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12-17 10:41: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陈岚)12月16日,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市政协副主席陈生、何德信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张晓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清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听取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表彰了十四届市政协优秀提案、优秀大会发言、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政协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和文件;书面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翁芳明指出,大会发言、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是市政协委员参政履职的重要方式,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挥“智囊”作用,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当好“参谋”,助力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各界共识,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