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兆华水产食品项目进展顺利

一期厂房主体封顶,预计明年5月可预生产

2021-12-16 10:19: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 陈心怡)近日,福清市兆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一期年加工4.5万吨冷冻食品项目厂房主体封顶,生产设备将于下月初陆续进厂安装,预计明年5月可实现预生产。

据悉,兆华水产年加工4.5万吨冷冻食品项目选址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总建筑面积72401.38平方米,拟建设生产车间、冷库、办公楼和宿舍楼等,于今年6月份正式开工。该项目在技术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改造,大部分生产设备将采用智能化控制,在减少人力成本的同时,将大幅提高产量,预计投产后的产能将比旧生产线翻三番。生产设备使用的液氨制冷剂也将被替换为更加环保的氟利昂R507制冷剂。除了依托园区提供的清洁能源外,该项目的废物处理使用两级逆流生物吸收塔,可进一步减少污染物的排放,更好地保护环境。

“‘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们科学规划方案,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时投产。”兆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礼明告诉记者,在元洪投资区管委会等部门的帮助下,大大缩短了审批流程和等待时间,推动了项目尽快落地。目前,二期项目的前期各项手续也已完成,预计明年下半年即可开工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