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首届玉融乡村短视频创意大赛启动

2021-12-16 10:19: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 滕端钦)为开创福清市“三农”工作新局面,形成具有福清地域特征的“滨海新城乡村振兴”新模式,近日,由市委乡村振兴办与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联合举办的“艺术风·乡建行”福清市首届玉融乡村短视频创意大赛启动。

据了解,此次大赛面向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在校生,以我市44个试点乡村为创作主体范围,从侨乡、海洋、山川、红旅、田园等5个创作方向中任选三个创作短视频,截稿时间为12月25日。主办方将于12月下旬组织校内外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5个。一等奖获奖团队可参与乡村振兴课题科研项目组并获得课题经费支持。

12月12日,主办方组织学生深入江镜镇南宵村、岸兜村,东瀚镇东瀚村,高山镇玉楼村,海口镇牛宅村、云光村等地开展创意采风活动,体验乡村变化,用镜头记录乡情、讲述家乡的故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