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福州市委宣讲团来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6 10:19: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 林文捷)根据福州市委部署安排,昨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州市委宣讲团来融举行宣讲报告会。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主持报告会,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州市委讲师团团长张启强作宣讲报告。陈存枫、翁芳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启强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现场反响热烈。

叶仁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深学细悟,进一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福州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等活动,依托市委党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等载体,深入系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文、读原著,学深悟透做实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深化宣传宣讲,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继续组织开展各类理论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让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氛围推向新的高潮;要注重学以致用,进一步拓展融会贯通效果。要坚持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提振干事创业的激情,铆足攻坚克难的干劲,聚力推动落实好当前各项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示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果;要突出领导带头,进一步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头,带头学思践悟、宣传宣讲、践行落实,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挂钩镇街,积极深入一线,开展宣传宣讲,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好示范引领的作用。

林彤、曹方敏、林峭立、王新刚、陈国涛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理论工作者,市委宣讲团成员,企业职工代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会后,福州市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福清市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阳下街道福清县委成立旧址参观,并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