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奥运冠军林莉走进海口中心小学

2021-12-13 11:42: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奥运冠军林莉走进海口中心小学

福清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陈生)12 月9 日下午,女排奥运冠军林莉走进首批省级小学体育特色学校与传统体育学校海口中心小学,与师生互动交流,并为孩子们带去一堂精彩的“冠军公益课”(如图)。

据悉,由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海口镇政府联合海口中心小学举办的“冠军进校园”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双减”政策,减轻学生课业负担,推动排球进校园,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建设特色课程体系,为学生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当天下午3 点,随着林莉一个高质量的发球,海口中心小学与海口丹萍小学男子排球友谊赛正式开赛。赛场上,双方运动员你来我往,他们垫、传、吊、扣……动作敏捷,移动快速,配合默契;场外,双方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

比赛结束后,林莉上场和小运动员们一起练习排球的基本动作,并现场示范指导。林莉还将签名的排球赠与海口中心小学,并逐一为小运动员们签名留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提高球技,为学校争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莉详细了解海口中心小学排球队发展情况,并和大家分享了女排精神,希望同学们把女排精神带到学习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