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党建最福清”评选活动即将展开

2021-12-13 11:42: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颜阵寒)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水平,即日起,福清侨乡报将同福清党建微信公众号共同推出“党建最福清”系列报道,讲述福清基层党建品牌示范引领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激励先进,鼓舞士气,推动福清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再创新佳绩。

据悉,此次活动将依托福清党建微信公众号平台对展示的党建示范点进行投票评选,每期推出7家基层党建示范点进行网络投票,共推8期。评选活动采用投票计分和专家评审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最具人气”党建示范点以及“党建最福清”示范点,并由福清市委组织部对最终入选“党建最福清”示范点的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评选结果将作为年终党建绩效考评的重要参考。

近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福清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把基层党建作为推动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政治保障,组织实施党建引领提升行动,深入推进党建引领示范工程,引导各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创品牌,聚活力、促发展,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增强,一批项目发挥出典型示范效应,可谓硕果累累、亮点纷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