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0 14:29: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高晶晶)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职责使命摆进去,把重点工作摆进去,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更好履行纪检监察职责。要在坚持对标对表上下功夫,紧扣省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健全“见人见事见效”监督机制,发挥政治监督保障作用。要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推动监督下沉落地,深入推进“点题整治”工作,分地域分领域分层级纠“四风”树新风,让新风正气成为福清名片。要在持续推进正风反腐上下功夫,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稳妥做好反腐败工作,在“三不”一体推进上取得更大治理成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