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妇联领导来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14:29: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陈生)12月7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叶萍来融,面对面向我市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实地调研。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福清市委副书记陈恒东陪同调研。

当天,林叶萍一行深入龙田镇上薛村、海口镇牛宅村,详细了解乡村社区巾帼志愿服务、“美丽庭院”创建、基层妇联改革等工作情况,鼓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林叶萍要求,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深入基层、走进妇女群众,创新形式、创新载体,深入开展好“十百千万”进基层宣传宣讲活动,引领妇女群众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要充分发挥覆盖城乡社区的巾帼志愿服务组织作用,打造提升“八闽巾帼红”巾帼志愿品牌,因地制宜推出特色志愿服务项目,持续讲好巾帼志愿暖心故事,吸纳更多妇女加入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当好党的政策的宣传员、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平安家庭的调解员、人居环境的急先锋、留守老人的守护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心坎上;要大力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难行动”,扎实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好“妇女之家”“妇女微家”的阵地作用,不断拓展工作覆盖面,延伸工作手臂,壮大工作力量,有效激发基层妇联组织活力,努力以新作为新面貌开创新时代福建妇联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