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0 14:29: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高晶晶)12月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玉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深刻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擘画了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统战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聚焦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侨台、民营经济、宗教、乡贤等优势资源,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做好统战特色文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凝聚统战合力,坚持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纲,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凝聚各方人心力量、增进民族团结、规范宗教事务管理、密切对侨联系服务、推进商会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统一战线的特点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动能,为推进新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