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医疗机构建设情况

2021-12-08 10:49:1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 黄海玲)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陈存枫、陈嘉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医疗机构建设情况。市领导郑云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市人大代表一行实地察看了福清市疾控中心项目建设、福清市第三医院骨科病房改造和门诊大楼改造提升、镜洋镇卫生院医技楼扩建项目及配套工程等情况,并听取了我市医疗机构建设有关情况汇报。据了解,2018年以来,我市卫健系统补短板建设项目总数为68项,总投资约384亿元,目前已完成33项,2021年底计划完成11项,2022年计划推动在建项目10项。

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医疗机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医疗制度改革,健全完善大医疗卫生体系,提升医疗卫生服务信息化水平,着力抓好保障水平的均衡化、服务水平的优质化、诊疗水平的精准化,不断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