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海纳百川——福建省画院画师作品展”12月10日在福清市美术馆开幕

2021-12-08 10:49:1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海纳百川——福建省画院画师作品展”12月10日在福清市美术馆开幕

福清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 滕端钦)记者获悉,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画院、福清市委宣传部主办,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福清市文体中心(福清市美术馆)协办的“海纳百川——福建省画院画师作品展”12月10日将在福清市美术馆开幕。

12月7日,记者在福清市美术馆看到,工作人员正细心对展出作品进行布置。“整个布展工作将在2天内完成。”作品展策展助理吴茂文告诉记者,经过前期的努力,作品布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现场海报、刀旗、展架的喷绘、布置等工作同时推进,12月9日还将进行VR现场前期制作,确保12月10日顺利开幕。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旨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丰富福清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览荟萃了福建省画院32位画家约70幅画作,这些作品用书画形式表达了作者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正如海纳百川,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在开放兼容、求同存异关系的艺术表达中,凸显着精湛、卓越、完善的艺术追求。参展作品包容各类艺术题材,涵盖了国画、书法、油画、水彩等多个种类,绘画风格也呈现出多样化的面貌。

据悉,展览日期为2021年12月10日—2022年1月16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