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7 11:10: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 滕端钦)12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翁芳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和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领导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张晓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学深学透展示新风貌。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班子领导带头学习,当好“宣传员”,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学习,为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发出政协声音。要把握要义领航新时代。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谱写新时代福建新篇章中贡献福清政协智慧。要明确目标开拓新局面。要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付诸行动干出新样子。要持续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按照省市党代会和市委确定的工作重点,科学谋划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明年的工作重点,为我市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