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部署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2021-12-07 11:10: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 林明)12月2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福州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领导吴永忠、李文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福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代市长吴永忠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盯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加强排查治理,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吴永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立即行动起来,开展全面排查,对存在问题要一一建立台账,切实抓好整改,确保不漏一处。要全程监管,不走过场。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燃气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要全力打击,不留情面。要依法开展燃气经营企业评估、体检工作,对燃气企业是否具备安全运行能力、是否认真自查各类安全隐患、是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评估,在保证燃气供应和服务的基础上,对评估不达标的企业予以停业整顿,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拒不整改、经营手续严重缺失的企业进行处罚和关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