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七旬老人候选12月“福州好人”

2021-12-06 09:56: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夏巧鸿)记者获悉,12月“福州好人榜”身边好人候选人出炉,我市七旬老人陈霞生入围敬业奉献类型候选人。目前投票通道已开启,即日起至12月10日,广大市民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为我们身边的好人投上宝贵一票。

陈霞生,男,1946年12月出生,福清市老科协海口分会会长。他个人捐资30多万元,为宣传福清旅游文化、乡村科普及公益事业积极工作、无私奉献,书写出人生金色“夕阳红”。他出资20多万元组织编写、出版福清传统历史文化书刊10多部,组织文化进校园、进农村300多场次,大力宣传普及科普文化知识,被誉为“福清乡土文化守护者”和“农村基层科普事业领头雁”,中央电视台和省市媒体先后对他进行采访报道,曾入选福清好人榜。

我市七旬老人候选12月“福州好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