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3 11:39: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夏巧鸿)12月1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全省、福州市相关会议主要精神以及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林彤要求,要鼓浓大学习氛围,坚持学在前、做表率,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为新时代新福清发展超越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要兴起大宣传热潮,做深理论宣传、做活新闻宣传、做广社会宣传、做优文艺宣传,确保全市上下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委各项决策和重大部署,更好地用省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融入福州都市圈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要推动大落实成效,强化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严把导向、提前谋划,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做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工作,打造学习宣传新思想的“福清样板”,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为福清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