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税务局O2O涉税服务正式上线

税邮合作24小时内送票上门

2021-12-03 11:39: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陈凯婷)12月1日,福清市税务局O2O涉税事项办理中心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我市企业可在24小时内收到邮递上门的发票。

据了解,为优化营商环境,福清市税务局不断创新“互联网+税务”的办税模式,积极推行网上办税服务,通过建立O2O涉税事项办理中心,纳税人在线上申请涉税事项,选择EMS快递寄送或自助取票的方式,O2O中心在线下集中受理,24小时内邮递上门,帮助企业减少办税时间、成本,进一步提升税务部门办税能力。

当天,福清市税务局O2O涉税事项办理中心为我市4家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率先推行了发票免费寄送服务。据介绍,此次税邮合作主要采取以点带面、宣传普及方式,积极推行发票网上申领,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让更多纳税人选择发票网上申领方式,实现足不出户购票。

截至当天17时,福清市税务局O2O涉税事项办理中心发售发票6575份。其中,发售电子发票911份,向我市企业寄送纸质发票5664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