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城管局上迳中队:开展“净路”行动 助推文明创建

2021-12-02 10:52:0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城管局上迳中队:开展“净路”行动 助推文明创建

福清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陈岚)11月30日,市城管局上迳中队开展“净路”行动,对辖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业务指导,现场监督渣土车落实源头冲洗和返程冲洗制度(如图),并检查渣土车通行证,叮嘱工地负责人严格按照文明施工要求,切实抓好渣土车管控和保洁工作,提高工地施工管理水平。

当前,我市正处于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阶段。市城管局上迳中队以“净路”行动为抓手,加大市容管理力度,提升辖区环境面貌。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辖区校园、沙场等地加强文明宣传,提升市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规范整治校园门口停车秩序,督促沙场做好安全生产,引导广大群众共同打造美丽整洁、和谐宜居的乡镇环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