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阶段开学典礼暨第一期领导讲坛

2021-12-02 10:51:4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林明)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昨天,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阶段开学典礼暨第一期领导讲坛。市领导吴永忠曹方敏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永忠作了题为《横竖看福清》的主题讲座。他围绕福清的昨天,与大家一起回顾梳理了福清的历史发展脉络;围绕福清的今天,从地理区位、经济实力、综合竞争力三个维度,阐述了福清的发展优势;围绕福清的明天,研判发展形势,提出了三个期待,希望大家了解福清、热爱福清、共建福清。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地见效,真正实现以学促用,学用相长,努力为福清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设置了两个班次,分别为科级干部进修班和股级及以下干部进修班,实行全脱产培训,每周集中在校学习5天,将于12月31日结业。

市政府部门组成单位主要领导,第二阶段科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以及市府办、市文旅局、市委党校等干部职工共150多人参加开学典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