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龙江公交站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紧邻福清汽车站,是市区面积最大的公交场站

2021-12-02 10:51:4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龙江公交站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福清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黄海玲)近日,福清龙江公交站项目完成竣工验收(如图),即将投用,将为周边市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公交出行环境。

福清龙江公交站紧邻福清汽车站,总投资10219万元,总建筑面积18254平方米,建设有综合管理房、服务用房、保修车间、洗车房及附属配套,设置11条公交线路首末站及大客车停车位139标台。

据了解,“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交投集团深入开展“融入工程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程”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多措并举,全力抢时间、赶进度、提效率,推进福清龙江公交站于今年9月份竣工,11月份完成竣工验收。“为推进该项目建设,市交投集团实施挂图作战,设立时间节点表、进度图,责任到人、倒排工期,确保每项措施落实到位,推动项目如期竣工,用实实在在的攻坚成效,为福清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福清龙江公交站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温鑫说,该站是市区面积最大的公交场站,场内目前已有8条公交线路正在运营。

据介绍,龙江公交站建成投用后,不仅能解决居民出行难以及公交停车难问题,满足公交车辆迅速增长的需求,还可解决汽车站乘客公交接驳问题,共同形成多种换乘方式的交通综合枢纽,服务范围也能覆盖到福清火车站周边地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