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培训会召开

2021-12-02 10:52:0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陈岚)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第四场业务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大军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投票选举阶段的选民名单补正登记、投票站布置、委托投票办理、公告张贴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当前,我市正依法有序推进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11月30日将从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阶段转入投票选举阶段。

俞大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团结协作,抓好统筹落实,确保防疫指挥体系到位、人员到位、预案到位。要严密组织,逐级落实相关责任,聚焦重点环节,精准发力,严格依法按程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