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社科普及宣传周”法治宣传专题讲座开讲

2021-12-02 10:52:0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陈心怡)昨天,福清市“社科普及宣传周”法治宣传专题讲座暨福清社科周末讲坛在龙江街道天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讲。天宝社区、南门社区、龙江社区、祥兴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参加学习。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龙江街道党工委主办,讲座邀请福州市法律顾问智库成员、福清市社科专家库成员、福建宽达(福清)律师事务所主任陈纪豹,讲解《民法典》中的继承和赠与等法律条文。陈纪豹律师结合现实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使《民法典》的许多抽象法理得到诠释,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对《民法典》的普及起到良好作用,让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民法典》对日常生活的指导作用,在社区内营造了人人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