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齐聚一堂话发展

2021-12-01 11:12: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林文捷)11月30日,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在市人才培养基金会举办主题为“HR沙龙—如何从HR的发展趋势找到自己的价值”的人才月活动,40多名企业人事主管齐聚一堂,共话人力资源发展。

活动现场,丰大集团、坤彩科技、新福兴玻璃集团、天马集团、绿星公司等企业的人事主管根据自身多年从业经验,多角度分析了如何从人力资源的发展趋势找到自己的价值。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提出许多专业性问题,现场人力资源资深大咖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予以详细解答,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人才沙龙提供了一个人事主管间互动、再学习以及开拓人脉的平台,此次交流提到的观点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可以从不同的角度理解人力资源管理,对今后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帮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