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仁爱公益协会慰问120名环卫工人

2021-12-01 11:12: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陈生)10月27日,福清市仁爱公益协会开展第七季情系城市美容师感恩节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当天,福清市仁爱公益协会会长翁玉贵带领十多名志愿者来到音西街道环卫处、融音社区环卫处、鸿欣环卫处、小北市场环卫点,慰问了120名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纸巾、洗洁精,保暖帽子、围脖、永鸿动物世界门票等爱心物品。

此次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其中爱心人士李佳豪通过市慈善总会向市仁爱公益协会定向捐赠5000元用于关爱环卫工;福能海峡口腔连锁捐赠购物袋500个;永鸿野生动物世界捐赠门票150张。

仁爱公益协会会长翁玉贵告诉记者,这是第七个年头为环卫工人送温暖,这项爱心活动会一直延续下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