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

2021-12-01 11:12: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陈生)为解决我市青年职工“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热情,11月29日,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学党史·办实事·促发展”——“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青年职工交友活动,金融系统、万华化学(福建)有限公司、福建优立盛油脂有限公司等6家企事业单位近50名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互动交流为主,通过“心动一百秒、茶歇互动、闪耀的TA、环保时装秀等互动环节,让青年职工们培养团队默契协作、创新创造精神。在一片洋溢着甜蜜的欢笑中,青年职工们渐渐敞开心扉。“很高兴今天来参加这个节目,让我遇到这个女孩,她很安静,但整场活动下来我都在关注她,所以把花送给她,希望能和她交换联系方式,继续联系。”来自万华化学(福建)有限公司的小杨说道。金融系统的小陈开心地说:“今天的游戏安排十分新颖,整场活动氛围很轻松,让我们能够一一认识在场的其他人,尽可能扩大交友圈,给‘娘家人’点赞!”

市总工会还为每位男生准备了一支玫瑰花,男生们可以将花送给心仪的女生,收到花的女生可以选择是否与对方交换联系方式。在大家的见证下,全场13对职工交换联系方式。市职工文化教育活动中心副主任俞建禄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来融就业的青年职工扩大交际圈,实现交友不难和婚恋不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