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编办与宅前村结对开展志愿服务

2021-11-30 13:03: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陈凯婷)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11月26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城头镇宅前村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双方正式结成共建单位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十个一”行动。

当天,市委编办与城头镇宅前村共同签署共建协议,并深入了解宅前村“急难愁盼”问题和志愿服务需求。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结对共建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开展志愿服务“十个一”行动。市委编办引导党员志愿者深入村(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慰问困难群众以及进行平安三率宣传、垃圾分类宣传等,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下一步,市委编办与宅前村将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活动方式,继续严格按照“十个一”行动有关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落脚点,发挥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先锋力量,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