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关工委来融调研关爱下一代工作

2021-11-30 13:03: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陈凯婷)11月26日,福州市关工委调研组来融开展关爱下一代工作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关工委执行常务副主任吴华云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市关工委、宏路街道周店村关工委及乡村少年宫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我市关工委以及周店村关工委分别就近年来工作的特色亮点、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具体帮扶计划和措施等作了汇报说明。调研组对我市历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我市要加快充实人才队伍,搭建好新领导班子并做好制度建设。同时,要进一步挖掘提升原有的品牌和亮点,扩大影响力,结合村、社区、学校等,开展立德树人、普法教育工作,为青少年解决健康、教育等方面实际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