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坤彩科技跻身福州市“文化企业十强”

2021-11-30 13:02: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谢雄)福州市第三届“文化企业十强”和“最具潜力文化企业”评选结果日前公布,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授“文化企业十强”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加快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文化企业,形成特色鲜明、结构合理、引领作用强的优势文化企业集群,推动福州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经各县区和行业推荐、部门初审、专家评审和媒体公示,包括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10家企业跻身第三批福州市“文化企业十强”。

据了解,参评“文化企业十强”和“最具潜力文化企业”,须在福州市行政区域内依法设立,工商注册2年以上,主营业务符合国家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界定范畴,从事文化产业及其相关产业经营生产服务的收入占企业当年经营收入总额60%以上,年产值、净利润、净资产、年纳税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居全福州市同行业前列。

坤彩科技是全球珠光颜料行业领先的生产企业,在全球设有分公司、经销商、代理商和应用技术服务机构,具有完善的研发、品保、应用等中心,使用全自动及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实施全流程的无人化工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