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予人玫瑰 手留余香——DIY手腕花园艺活动举行

2021-11-30 13:03: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予人玫瑰 手留余香——DIY手腕花园艺活动举行

福清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陈品洪)11月27日,在市民休闲公园的花艺交流中心,一场以“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为主题的DIY手腕花园艺活动成功举行,36位市民参与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园林管理处、市园林公司主办。

当天下午,园艺活动体验者在花艺交流中心集合,园艺师讲解了活动安排、花材采摘技巧后,到月季花海挑选采摘DIY用的月季花。制作现场,园艺老师详细讲解了手腕花的制作技巧和花束的制作方法。随后,大家纷纷动手制作(如图)。“亲手采摘、亲手制作、亲手送给自己爱的人,DIY手腕花园艺活动不仅可以享受到制作的乐趣,还是一次爱的表达。”园艺老师说。大家纷纷为这堂公益体验课点赞。

据市园林管理处公园绿化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花艺交流中心于今年7月份建成,作为园林公益讲堂使用。为了保证活动效果和群众的满意度,请来了专业的园艺老师,免费为市民授课。近期,市园林管理处、市园林公司将继续开展城区公园市民体验活动,通过线上招募、线下广泛宣传的方式,服务更多市民,让市民在游园过程中获得更多不同的体验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