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177次常务会议

2021-11-29 10:00: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林明)11月25日,代市长吴永忠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77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城市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内容,也是“放管服”改革成效最直接的体现。会议要求,市营商办及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好的经验和做法,对标先进城市,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加以突破,推动福清在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中持续进位。

会议审议了《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会议指出,推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是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创新型城市的必然要求。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全链条,鼓励企业发明创造,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激励创新、保护创新的作用。

会议审议了《加快质量强市建设推进质量提升若干意见》。会议要求,要把质量提升工作放在产业转型升级的整体布局中推进,强化统筹、夯实基础、务求实效。要聚焦“品牌”和“标准”两个关键,创新质量工作机制,推动“福清质量”迈向新高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