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2021年度村(社区)主干培训班开班

2021-11-29 10:00: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林文捷)11月26日,我市2021年度新一届村(社区)主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方敏参加活动。

曹方敏要求,新当选的村(社区)主干要马上进入角色、找准自身定位,把责任担起来,把使命履行好。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加强队伍管理、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打造党建品牌特色。要抓好集体经济发展,拓宽发展途径,把资源优势转化成发展优势。要抓好基层治理,做群众的知心人,通过“红色网格责任田”“党建引领乡贤补位”“党员领办项目”等做法,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和治理能力。要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掌握与农村工作密切相关的政策法规,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力求用新思路新办法打开工作新局面。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培训班将通过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形式开展,进一步提升村(社区)主干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