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缆线规整已完成

2021-11-29 10:09: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何晓丽 通讯员 郑燕婷)记者获悉,龙田夜市经济示范体验街区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将于2022年春节前开街。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在不影响周边商户和群众正常用电及使用通讯网络的前提下,对街区杂乱的缆线进行梳理、捆扎,并沿墙固定,确保缆线牢固安全、整洁美观。目前,已完成新市街和庐江街缆线规整。

据悉,为进一步美化道路及周边环境,下一步,龙田镇将开展路肩整治和路面修复工作,倾力打造优美畅通的路域环境,给夜市游客带来“畅、舒、美”的通行环境和消费体验。同时,将完善夜市配套设施,在新市街建设公厕。目前,公厕主体框架已基本建完,下一步将对内部设施进行装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