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首批高层次教育技术人才在融安家

2021-11-29 10:09: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首批高层次教育技术人才在融安家

福清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蔡虹)引才筑梦,安居为重。11月25日,在市重点项目征迁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安置选房组,市教育系统首批14名高层次教育人才通过摇号,依次选到心仪的房源,房源为西区中心附近4600元/平方米的15套优质套房。

选房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选房顺序选定阶段,第二阶段为正式选房阶段。整个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现场,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林新建很快选定了自己看中的房源,并签好了《选房确认书》。

“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重视,让我们可以在福清安心就业,我将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工作,投身教育,耕耘梦想。”林新建说,他的老家在莆田仙游,曾在漳州第一中学任教27年。在了解福清人才政策后,被福清创新务实、开放包容的人才生态环境所吸引,选择扎根福清。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力度引进高层次教育人才。自2017年实施高层次教育人才引进政策后,全市引进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院校研究生、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985工程”院校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等各类高层次教育人才达200多名,为我市教师结构持续优化提供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此次选房活动,充分展示了市委、市政府珍惜人才、留住人才的信心和决心,也希望吸引更多的高层次教育人才立足福清,推动福清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市教育局副局长吴笃强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