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山街道龙新社区联合碧桂园小区物业处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2021-11-26 10:29:3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龙山街道龙新社区联合碧桂园小区物业处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福清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陈生)11月25日,龙山街道龙新社区联合福清碧桂园小区物业管理处,组织志愿者在优步书苑小区开展主题为“盘盘饺子香,幸福邻里情”的爱心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在优步书苑小区广场,志愿者与居民相聚一堂,有的精心调制饺子馅,有的搬来电锅,有的搬运爱心物品和奖品,分成多组,围着桌子,一起动手包饺子。煮好饺子后,志愿者还把饺子送到老人手中。随后,为小区里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花生、牛奶和饺子。活动中,龙新社区工作人员还通过悬挂横幅和分发宣传材料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反邪教和防诈骗知识。

当天的包饺子比赛设有丰盛奖品,参加活动的居民争先恐后,团结协作,把包饺子的本领发挥出来,最后把福桔、百香果、洗衣液等奖品收入囊中。

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清分公司负责人林光飞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敬老爱老精神,增进社区邻里关系,倡导大家关爱孤寡、空巢老人,切实为老年人排忧解难,营造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