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我市47家企业上榜福州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2021-11-26 10:29: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谢雄)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日前印发《关于2021年福州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的通知》,确定了268家福州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包括福建鸿生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我市47家企业上榜。

据悉,为培育福州市上市后备企业资源,进一步推动企业赴沪、深、北交易所,“新三板”、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等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挂牌,按照“股改一批、辅导一批、挂牌一批、上市一批”的工作思路,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各县(市)区、高新区上报推荐的上市后备企业基础上,经认真筛选并征求相关单位意见,确定了268家福州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高新区要加强对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的培育、指导和服务,明确专门的责任领导、责任人,对企业改制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企一议”协调解决。对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核准或备案、用地审批、环境评价、工商登记等审批事项,以及需要出具工商、税务、环保、社保等相关守法证明的,简化审批程序,特事特办、限时办结。同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要定期向企业所在地上市办更新企业上市进展信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