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新增7 家医保定点单位

2021-11-26 10:29: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谢雄)近日,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中心公布福州市2021年度第三批新增定点医药机构名单,共有63家医药机构新增为福州市医保定点单位,其中我市有7家,新增的定点医保单位同步纳入全省联网定点范围。

据了解,本次我市新增的7家医药定点机构包括诊所2家、零售药店5家。2家诊所为:福清雅皓口腔门诊部、福清石竹维岳口腔门诊部。5家零售药店为:福清市百和堂医药有限公司、福清市正祥药业有限公司、福清市同康堂医药有限公司、福清市友金医药有限公司、福建康佰家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福清融侨城分店。

根据《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疗保障局令第2号)《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疗保障局令第3号),经申请对象提交材料、材料初审、现场评估、专家评估、协商谈判、公示等程序后,这63家医药机构新增为福州市医保定点单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