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6:15:1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5日讯(本报采访组)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市发改局

11月22日,市发改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大力推进经济社会统筹协调、重点领域改革、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策划生成、区域协调发展、民生保障、粮食安全、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落实,埋头苦干、奋力前行,高标准完成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福州、福清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为建设省会南翼强市作出新的应有贡献。

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11月22日,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根据全会部署要求,切实找准工作路径和着力点,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更加扎实地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市文化、体育、旅游事业中落地生根,为建设文化、体育、旅游强市作出新的贡献。与会人员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畅谈心得感悟。

东阁华侨农场

11月16日,东阁华侨农场召开农场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抓好宣传贯彻工作,党委、党支部要制定细致的工作方案,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农场中心工作的落脚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江阴镇

11月16日,江阴镇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以及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更加发自内心地热爱党、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学习载体,营造多种宣传阵地,推动全会精神在全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融会贯通,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未来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平安三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市老体协、社科联

11月21日,市老体协、市社科联邀请市委党校原党建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王承国,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当天,王承国从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成就和经验、系统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全面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供销社

11月17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以及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准确领会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农服务”宗旨,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按序时进度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着眼市供销社“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工作思路,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成改革动力,不断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