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福建省环境卫生管理培训班视频会

2021-11-24 11:06:26

福清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陈凯婷)11月2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福建省环境卫生管理培训班视频会议。副市长莫开奇在福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我省垃圾分类的总体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垃圾分类政策进行了讲解。随后进行了主题为《厨余垃圾处理产业政策及工艺技术路线》《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及其风险管控》的专题授课。福州市、厦门市、龙岩市及我市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分享。

据了解,自去年9月份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以来,我市已建成垃圾分类屋(亭)1111座,配置分类运输车辆86部,设置再生资源分拣点1处,建成回收驿站24个、有害垃圾暂存点24个,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逐步走出一条符合我市实际、具有本土特色的新路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