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南岭镇实施道路亮化工程

2021-11-24 11:06:26

福清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黄海玲)群众有所盼,政府有所为。今年以来,南岭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序推进农村道路改造提质工程,对塔七公路临时照明工程进行配套路灯安装,并于11月18日正式亮灯,进一步优化了辖区居民夜间出行环境。

作为展现城乡建设水平和社会民生福祉的一张靓丽名片,此次路灯亮化工程一期集中于梨洞村大转弯,吉岚村、文祚村与塔七公路交汇处,以及塔七公路上岭段、南岭村口段,沿线设置21盏杆高12米、功率500瓦的路灯,基本覆盖塔七公路沿线弯道。下一步,南岭镇将继续推进塔七公路“亮化工程”,争取早日实现全线覆盖,方便游客和村民出行。

道路亮堂堂,百姓心不慌。原先天一黑,塔七公路部分路口就漆黑一片,存在安全隐患。如今夜幕降临,路旁的灯就齐刷刷亮了起来,照亮了群众出行的路,也照亮了群众的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