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设计精英齐聚一堂 共同分享“饕餮盛宴”

2021-11-22 14:44:1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设计精英齐聚一堂  共同分享“饕餮盛宴”

福清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陈生)11月15日,大自然地板福清红星美凯龙总店举办“中国室内设计名师公开课”(如图)。此次公开课旨在为福清室内设计师带来最新设计理念,为未来设计之路提供灵感和方向。当天,公开课邀请台北知名设计师利旭恒先生分享了餐饮空间设计心得体会。福清及周边城市逾百名设计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设计界“饕餮盛宴”。

据悉,近年来,利旭恒的古鲁奇公司被美国室内设计杂志《Inte⁃rior Design》评为“中国设计百强企业”,并获得不少重量级设计大奖,如:德国iF Design Award 设计大奖、德国Red Dot 红点设计大奖、日本Good Design Award、日本JCD 设计大赏、意大利A’DesignAward 设计大奖、香港APIDA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台湾TID 设计大奖等。

当天,利旭恒先生演讲结束后,《ID+C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主编孔新民先生、CIID杭州中心的王笑野先生、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邓钊先生、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设计委副会长金舒扬先生、CIID中室学(福清)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林松先生,以现场论坛的形式,与在座福清设计精英畅谈设计新趋势、新理念,并围绕“设计师职业生涯成长”话题与在座年轻设计师进行了交流分享。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