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凝聚共识 学深悟透——我市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4:43: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高晶晶 陈川)连日来,我市各部门采取多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统战部

11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玉金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宣传强意识上下足功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凝聚共识强合力上下足功夫。要坚持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纲,持续在增进民族团结、规范宗教事务管理、密切对侨联系、推进商会建设、凝聚各方力量上发力,着力营造海内外玉融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在围绕中心促发展上下足功夫。要立足侨台、民营经济、宗教、乡贤等资源优势,做好统战特色文章,切实把统一战线的特点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动能力量,为福清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委政法委

11月1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峭立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心组织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好理论宣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做实,把学习贯彻活动与开展明年工作思路调研结合起来,谋划符合福清实际的贯彻落实思路和举措。要凝心聚力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持续抓安定和谐,筑牢社会稳定基石;持续抓联动共治,提升平安建设成效;持续抓常治长效,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持续抓铸魂扬威,淬炼政法队伍铁军,为奋力谱写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福清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