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高山镇开展“平安宣传月”活动

2021-11-22 14:44:1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林文捷)11月18日,高山镇院西村村民代表受邀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警民恳谈会。会上,高山派出所民警展示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并通报辖区警情,听取群众代表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知晓率,近日,高山镇组织各中小学开展主题为“大手拉小手,平安我参与”的“平安三率”校园宣传活动,拉开“万名党员问平安”平安宣传月的序幕。在前王村侨园小学,工作人员为学生们送去平安宣传册、教育读本及宣传礼品,并讲解安全常识和法律知识,接受学生和家长的法律咨询。截至目前,该镇已开办5场平安宣传进校园活动,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平安整个社会”的目的。

自开展“平安宣传月”以来,该镇累计投放横幅、LED宣传标语500余条,更新宣传栏、海报100余面,发放宣传资料8000份,群发平安短信2000余条,让广大人民群众从心里认同、参与、支持平安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