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展示竞技风采推动全民健身

我市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2021-11-22 14:44:1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福清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高兴铨)11 月20 日,2021 年福清市全民健身运动五人制足球赛在市“两馆一中心”五人制足球场开赛(如图)。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赛事吸引了福师院足球队、福清侨荣足球队、草蜢足球队、平潭足球队等11 支本土及周边地区队伍参加比赛。参赛队伍分成3 个小组,通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方式,角逐出冠军。

在当天举行的揭幕赛中,福清剑盾足球队与福清核电足球队展开交锋,参赛队员进行激烈的争夺竞技。最后,福清剑盾足球队以7:4 的成绩战胜福清核电足球队。此次足球赛不仅为参赛队伍搭建了展示技能的平台,也更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