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残联培训盲人使用智能手机

2021-11-19 10:29:0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陈心怡)11月18日,市残联在福乐家园举办以“促进融合、消除障碍”为主题的盲人智能手机APP使用培训班。

培训课上,讲师们细致讲解定向行走和各种智能手机APP的使用方法,并手把手教学,帮助盲人掌握实用技能,学会运用智能手机进行盲按收费和记账,鼓励他们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共享改革成果,提高生活质量。

市盲人协会理事林弟命说,为了帮助我们盲人朋友融入社会,方便他们出行生活,培训的内容除了盲人按摩收费和记账APP,还有滴滴打车、手机淘宝、京东、美团等常用APP。

据了解,市残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逐步建立残疾人实用技能培训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我市残疾人就业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