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举行2021年高层次人才政策宣讲会

2021-11-19 10:29:0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滕端钦)11月17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融侨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举行福清市2021年高层次人才政策宣讲会。园区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约200人参会。

当天,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围绕我市高层次人才政策的适用对象、认定资格条件、补贴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申报系统、申报流程等进行了具体讲解。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人才引进政策宣传,让企业了解我市引进人才的政策,助推企业发展。11月18日、11月23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分别走进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和江阴港城经济区,举办宣讲会。

据了解,我省高层次人才共分为特级人才、A类、B类、C类等四类,符合条件的人才,可以随时在网上(福建海纳百川人才网:https://fjhnbc.hxrc.com)申报。对于引进的特级人才,政府部门将给予700万元的安家补助。同时,还有晋级奖励和荣誉奖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