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榕城海关综合施策助力跨境电商“双十一”促销

2021-11-19 10:29:0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榕城海关综合施策助力跨境电商“双十一”促销

福清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陈川 通讯员 马伟伟)近日,福建利达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榕城海关赠送一幅写有“加班加点高效通关,全心全意真诚服务”的锦旗,对海关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助力该公司跨境货物高效通关表示感谢。

据悉,针对“双十一”活动规模大、时间跨度长等特点,榕城海关提前谋划,召开关企协调保障工作会,全面了解企业促销活动安排、业务峰值物流压力等信息,量身定制监管方案和应急处置措施。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人力资源,成立了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和技术支持工作小组,实行“两段准入”和“即查即放”等便捷措施,优化审单、查验、处置等环节作业流程,保障商品通关“零延时”。此外,强化生产安全监管,加大仓库视频监控巡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有效防控风险、安全保障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