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连续做94个街舞大回环

福清小学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1-11-19 10:28:3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薛红)近日,福清市城关小学11岁男生王冠梧桐以94个回环的成绩创造了“连续做最多的街舞大回环(男性)”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了解,该项纪录是王冠梧桐在今年9月29日完成的挑战,11月17日全球同步揭晓,这不是“10后”王冠梧桐第一次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2018年,年仅8岁的他在天津卫视参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挑战赛,就以62个街舞大回环的超燃表演创下了“一分钟街舞大回环最多”的世界纪录。

据悉,从2004年开始,吉尼斯世界纪录每年都举办官方挑战赛,今年,王冠梧桐受邀参加挑战“连续做最多的街舞大回环(男性)”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回环”是街舞中极具爆发力的高难度动作,挑战者手着地倒立,由双腿带动身体,在空中做360度旋转,这十分考验挑战者的臂力、腰力、柔韧性和协调性。王冠梧桐凭着顽强的毅力和熟练的技巧,以94个回环的优异成绩创造了“连续做最多的街舞大回环(男性)”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王冠梧桐是城关小学5年级的学生,他从小就喜欢模仿电视上的舞蹈动作。2017年至今,王冠梧桐先后上过《出彩中国人》《非常6+1》《天天向上》等知名节目,还多次受邀参加《这就是街舞》系列节目的录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