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召开文化体制改革推进会

2021-11-18 11:07: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薛红)11月16日,全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彤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文明办、市文体旅局、市融媒体中心分别汇报了改革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革的主要方向、任务以及具体举措。

林彤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总结经验,凝聚共识,坚决打好文化体制改革攻坚战。要锚定目标任务,把握问题导向,推动文化体制改革取得新突破,包括健全完善城乡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建设机制等,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新期待。要推进文化和旅游真融合、广融合、深融合,形成文旅深度融合新格局。要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大全媒体人才培养力度,做大做强县级融媒体中心。要推进文明创建与文明实践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