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4:36: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魏坚)11月15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领导翁芳明、吴华云、何德信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市政协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将全会精神落到政协工作中;要立足新时代,落实新要求,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八个大”“六个突破”“五个城市”和“七个坚持”等目标任务,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精准建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谋长远之计、献务实之策;要加强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融籍台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和海内外乡亲社团组织的团结联谊,画好最大同心圆,为福清建设贡献力量;要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提高“四个一线”意识,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全方位推进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政协智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