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4:36: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夏巧鸿)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福州、福清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初步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中陈存枫、陈嘉、吴章明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奋力担当作为,尽心尽力履职,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找准履职着力点和切入点,紧扣市十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谋划好新一年的主要工作,积极发挥人大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作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加强党的建设,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建设让党委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为奋力谱写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福清篇章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