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社科、文化界举行座谈会纪念郑侠诞辰980周年

2021-11-17 14:37:1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陈川)11月14日,致公党福清市委会、福清市社科联等联合福清市一拂书院、福清市历史名人名家研究会、福清黄檗文化促进会等单位,举行纪念郑侠诞辰980周年大会,我市社科界、文化界等各界约50人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士踊跃发言,从廉政思想、追思先贤、海峡两岸郑氏宗亲交流等不同角度,阐述了郑侠生平事迹、道德人品、文学成就等以及给后世留下的精神文化遗产。与会人士纷纷表示,将共同致力于传承郑侠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郑侠是福清人的骄傲和典范,纪念郑侠诞辰980周年座谈会,是为了进一步挖掘福清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行孝崇廉时代新风,弘扬郑侠为民请命、公正廉洁的高尚人格和为官品格。”玉屏街道宣传干事翁蓉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